我校召开南审“3+2”班转段升学工作专题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979

52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19会议室召开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的“3+2”班转段升学工作专题部署会,就17级南审“3+2”班转段升学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副院长焦建平、教务处及相关系部负责人、任课教师、班主任等参加会议。

焦建平表示,学校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的“3+2”项目自运行以来,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获得了各方面的高度认可,这离不开学校各有关部门和教师的辛苦付出。2017级“3+2”班本学期为在校的最后一个学期,即将迎来转段升学考试。各位任课教师要利用好最后的时间做好复习迎考工作,教务处和财金系要按照南京审计大学转段升学相关文件要求,缜密安排好最后阶段的教育教学及考试相关工作。焦建平重点强调了五个方面的内容:做好转段升学考试的辅导;做好考务相关工作,包括考场、监考老师的安排、与南审试卷的对接、远程监控的调试等;做好免考学生的筛选、公示相关工作;做好考试后的实习、论文等专科阶段的收尾工作;做好转段升学综合评价评价工作。焦建平还对南审“3+2”其他年级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南京审计大学与江苏财会职业学院“3+2”合作培养试点项目转段升学考核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强调。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