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690

511日上午,我校在教学楼E21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五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各系部负责人、综合办主任、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焦建平副院长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焦建平指出,开学至今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学校的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接下来仍需坚持和完善目前的线上线下教学模式。焦建平着重强调了四方面的工作:一是关于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各系部要根据指标任务分解方案,认真做好谋划,明确重点工作目标,采取切实可行的方案,努力完成相应指标任务。二是关于教学改革。教学改革不仅仅指的是课程考核的改革,而是涉及到各方面的改革。学校支持各系部在教学改革方面的创新,各系部要做好整体规划设计,做好改革方案。要在现有课程平台、课程软件的基础上,进一步利用和完善好平台,利用好相关资源,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三是关于教学计划。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学校决定实行五天工作制,课堂教学计划需重新进行调整。各系部要结合前期在线教学及开学以来课堂教学的实际情况,调整好新的教学计划,以计划指导后面的教学进度。四是关于毕业年级安排。初步计划利用专转本考试后两到三周内完成补考、论文指导与答辩、实习检查等工作。各系要根据原定时间节点,做好毕业论文的指导和督促,保证论文质量。

会上,教务处处长陈尚金、副处长陈兆利对职业技能鉴定点的申报、社会招生人员报到及教学安排、补考、教学能力比赛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会后,相关人员至教学实训中心北楼一层就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规划进行了实地考察。

                                教务处

                                    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