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642

427日上午,我校在教学楼C5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各系部负责人、综合办主任、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焦建平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焦建平指出,按照学校开学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要持续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焦建平着重强调了三点:一是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按要求和操作流程进行教学,做到戴口罩、开窗通风、座位分散整齐。二是要进一步做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要提升理念,充分利用各种教学资源平台,提高信息化教学水平,提升教学效果。利用好外部资源的同时要重视自身教学资源的建设,做好省、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三是做好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有利于教学改革,有利于教师的成长,教务处作为责任部门和牵头部门,要加快推进京东校园馆、产业学院等相关工作,各系尽快优化建设方案,争取早日完成。焦建平还针对教改课题、教学成果奖申报、毕业论文等相关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

会上,教务处陈尚金处长对疫情防控工作、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社会招生相关事项、教师成长发展团队工作、校企合作工作、毕业论文等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陈兆利副处长对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教学能力比赛、南审“3+2”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教务处

                                     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