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习 改进作风 落实整改----教务处召开新学期政治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780

422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207办公室召开部门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处长陈尚金主持,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尚金指出,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教务处还存在重业务,轻学习的现象。政治学习制度既是加强队伍建设的需要,也是业务能力提升的需要。今后,要认真贯彻政治学习制度,定期开展政治学习,促进理论学习常态化。

会议首先学习和传达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陈尚金要求教务处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会议精神,着力改进和加强作风建设,勇于开拓创新,力求高效务实,强化责任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根据去年新建高职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反馈的意见积极整改,要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和职业能力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大力气,做出成绩。

针对学校党委巡察教务处的反馈意见,会议学习并讨论了教务处的整改方案,并对具体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陈尚金要求教务处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存在问题、整改负责人员责任落实、落细。

教务处

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