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学生在“第二届长风学霸拉力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2   浏览次数:573

近日,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长风学霸拉力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贸系物流管理专业师生在竞赛中表现优异,喜获多项荣誉。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大本科高职院校共22103名学生报名参赛,学生在线自学、企业导师参与在线指导的方式为学生提供仓储、运输、国际货代、供应链的岗位认知、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的学习指导考核

经贸系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自2月5日接到“第二届长风学霸拉力赛”文件通知积极备战。王晓乐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在疫情防控期居家做好在线教学的同时,积极组织指导学生参与在线竞赛。我系学生积极训练、奋勇争先,比拼技能,在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18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刘宇、李新露、刘少娟、范振豪、黎常凤、张洪杰、吴翰莉、吴仪、张珊珊、吕晓滢、朱小草等11位同学获得了供应链运营奖项(总积分排名前20%高18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王兴龙获得仓储规划与设计奖项(总积分排名前20%)

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物流管理理论分析实践能力,也激发学生的探索与创新精神。面对疫情,在学校和系领导的高度重视、指导下,经贸系师生努力把疫情对教与学的影响降到最低,实现“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

(经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