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组织开展线上集体教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650

为落实学校开展线上教研活动的指导要求,提高公共管理系在线教学质量与效果,310日下午,公管系组织开展了线上集体教研活动。公管系全体教师观摩了来自国际教育教研室滕士俊、刘璐两位老师的公开课,并从不同角度进行评课,认真填写听课反馈表,就线上教学进行了学习交流。

滕士俊、刘璐两位老师充分运用钉钉直播和腾讯会议两种在线平台,在区别传统课堂教学的新模式中,积极尝试适用于线上教学的教学流程与教学方式,增强线上互动教学,通过在线视频连接和线上语音讨论等手段,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线上教学课堂气氛活跃。

公共管理系自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以来,通过组织教师进行每周在线教学数据统计,教学问题反馈以及撰写在线教学经验总结报告等形式开展深入有效的教研活动,贯彻落实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相关要求,确保在线教学顺利进行。                                                           

(公共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