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全面展开线上教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8   浏览次数:555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按照学校在线教学实施方案的要求,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我系全面展开线上教学活动。

从25日起我系已进入线上教学筹备阶段,一方面落实在线课程的建设和教学平台的选用,组织教师参加线上教学培训。我系教师以超星学习通为主要教学平台,配合爱课程、职教云等优秀教学资源指导学生学习。两门省级在线开放课程《财务会计(一)》和《管理会计》基本建设完毕,助力线上教学。另一方面落实授课计划与电子教案的编写,保障教学内容充实,教学安排有序。

217日是原定春季开学的第一天,根据任课教师的反馈以及平台数据的查看,线上教学进展顺利。大部分老师采用教学平台发布任务单、发送学习素材、发起讨论开展教学,个别老师采用直播方式开展教学,学生参与度达到100%。系部要求教师做好记录、总结并及时反馈,及时发现、解决线上教学中的问题,开展线上教研活动。我们将以此次线上教学为契机,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让混合式教学和翻转课堂成为教学新常态,提升教学质量。

(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