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积极组织在线教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8   浏览次数:627

为贯彻落实学校在线教学实施方案的要求确保停课不停学,信息系克服“专业多、课程多、教师多”的困难,积极动员、群策群力,217日,正式启动线上教学此次线上教学以学校超星泛雅平台为主,并依托中国大学 MOOC 平台、智慧职教平台、学堂在线平台、蓝墨云班课平台等多个国家教学资源平台辅助教学,课程资源涵盖PPTWord文档、动画、视频、微课、测试题等,保证学生可以获取多种课程资源,完成学习任务。

一直以来,信息系十分重视信息化教学改革,在此次抗“疫”中,更是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响应动员,发动全体教师广泛搜集资源,有针对性地进行课程设计,优化已有的在线教学模式,利用现有资源,搭建新的在线课堂同时,鼓励授课教师根据不同教学任务的特点和要求,自主选择灵活多样的形式实施线上教学活动。

从传统的“面对面”线下教学到特殊时期的“键对键”线上教学,对师生而言都是一次挑战,信息系全体教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克服困难,为学生搭建“空中课堂”,确保教学质量不打折扣,学生收获不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