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扎实推进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营销岗位技能实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4   浏览次数:594

1月3日,经贸系为期两周的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营销岗位技能实训教学圆满落下了帷幕。

两周来,18级市场营销专业两个班级在营销教研室骨干教师带领下先后进行了破冰训练、菲比推销、广告策划、广告文案写作、市场调研、商务礼仪六个项目的岗位实训。这些实训内容的设计与实施均是按照18级市场营销专业“1+n”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需要,根据销售专员、策划专员、广告专员三个分类培养方向而分别设置的实训教学项目。其中校外实训环节得到合作企业江苏鼎派酒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该公司十分重视此次实训教学活动,派出多位精英团队成员服务我校的专业实践教学,为我校学生提供了非常周到、细致的讲解和帮助。

两周的项目实训,同学根据自己选择的方向努力学习,完成了至少两项实训考核,取得了最终的营销岗位实训成绩,达到了预期效果

经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