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师生参加连云港市软件产业人才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564

12月30日下午,连云港市软件产业人才培训(第二期)结题会在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信息系范海燕老师和韩雷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加了本次培训结题会。

 连云港市软件产业人才培训(第二期)从6月开始到12月份结束,大多安排在周末,历时6个多月,时间长,任务重。中船重工、江苏正融科技、江苏金鸽、电子口岸、伍江数码、恒瑞医药等多家连云港本地企业和相关学校的老师、学生等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信息系在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骆梅柳、范海燕、潘峰3位老师和郭浩、杨磊、唐梓傲、张淑秀、李子晗、罗淦、苏润泽、李梓豪、张磊、韩雷、王式东、徐会远、郝腾飞、吕茂林等15位同学分别参加了大数据技术和移动应用两个项目的培训,参加培训老师和学生在专业素养和技能上有了很大的提高,为参加2020年省职业技能大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