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立项建设的校级精品教材结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1245

各系(部):

为加强我校教材建设项目管理工作,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校级精品教材建设工作的通知》(苏财会院〔201780号)文件要求,现启动2017年度立项建设的校级精品教材的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7年度立项建设的校级精品教材。(附件1

二、结项材料

(一)教材负责人需填写《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精品教材建设结项申请表》(附件2),经系(部)初审并签署意见并加盖系(部)公章后,将申请表纸质版(2份)和电子版报教务处。

(二)教材负责人需提供已出版的教材样本1册。

三、其它说明

(一)原则上校级精品教材建设项目需在立项后两年内结项验收。

截止20191130日前仍未出版教材且未与出版社签署正式出版合同的重点建设教材项目,可延期一年结项(延期申请表见附件3)。非重点建设教材项目可以校本教材申报结项,但校本教材需2名职称是副高及以上的专家鉴定合格方可申报结项(鉴定表见附件4)。截止20191130日前仍未完成编写任务的,可申请延期半年结项。延期一次后还未达到结项要求的将做撤项处理,其项目负责人未来3年内不得作为主编申报新的教材建设项目。

(二)请各位校级精品教材建设项目负责人于1228日前将结项材料报至教务处(行政楼205办公室)。

(三)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该项工作联系人。

联系人:王星飞

联系方式:0518-85899755

邮箱:jsckjwc@163.com

 关于开展2017年度校级精品教材建设结项工作的通知.docx

 

教务处

二○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