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组织学生赴连云港红香溢酒业公司见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670

近日,财金系由专业带头人刘儒带队,分批组织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6个班的学生前往校企合作企业连云港红香溢酒业公司进行参观学习。见习单位领导对见习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红香溢酒业公司的朱总亲自为学生讲解了该企业的发展历史、企业理念、原材料来源和樱桃酒的产品特点等,并带学生们到生产车间讲解樱桃酒的生产过程。朱总还现身说法,从企业经营的角度从税收讲到智能化、从当前局势讲到未来发展趋势,从学生现在要做好的事情到未来要做的事情,使学生们受益匪浅。在后一批学生进行见习时,企业还安排了樱桃酒包装环节让同学们进行现场体验,学生在课堂学习之外感受了一堂生动的劳动课教育。见习结束后,同学们及时进行了见习总结,并提交了见习任务报告。 

企业见习是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导学的一部分。此次见习,加深了同学们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拓宽了学生的专业知识,为今后的学习和就业奠定了基础。

(财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