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召开财务管理专业技能实训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668

12月17日下午,财金系召开了2019年财务管理专业能比赛表彰会。财金系主任白桦、副主任刘儒以及财务管理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表彰大会主要对2019年在第十五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获得江苏省二等奖、系部技能比赛中获奖的同学进行表彰。

郭琪老师首先作为沙盘模拟大赛的指导老师发言,她给学生简单地介绍了比赛过程和注意事项,发言中与学生互动,有效地调动了会场的气氛,学生积极性高涨。

其次,李嘉琳、梁智荣、李鸿三名学生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们分别为财务管理专业的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参加竞赛的体会和感想,并作为毕业生谈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收获。

通过本次表彰大会,希望能够鼓舞18、19级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和活动,并在比赛中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获奖的毕业班同学在今后的的实践工作中继续发扬吃苦的精神,展现自己的风采。

(财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