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师专贾雯老师来我校开展示范课巡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694

根据教育部及我省关于开展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课巡讲活动的通知精神,11月21日,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贾雯老师来我校开展示范课巡讲活动。副院长王传斌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思政部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示范课上,贾雯老师结合自身思政课理论教学及参赛实践经验,详细介绍了各级各类思政课大赛的参赛要求及规则,并以微课《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为例,为与会老师进行了专题示范讲解。

在分享了贾雯老师的授课后,王传斌指出,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在育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为配合开展好本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课巡讲活动,思政部事先进行了细致的谋划。通过贾雯老师的讲解,各位老师进一步明确了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的方向,对如何提升思政课课堂教学效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各位老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积累丰厚的文化底蕴,活用教材,巧用案例,注意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等最新时政内容纳入课堂教学,不断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效果。要通过积极参与各级大类大赛、申报课题、开展理论沙龙等活动,展示我校教师良好的师表形象。

                              (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