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召开毕业顶岗实习学生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657

10月18日下午,经贸系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毕业顶岗实习学生动员大会。副院长张克勤应邀出席,系主任陈尚金主持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杨柳、副主任焦微家、武汉雅博公司代表、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张克勤代表学校对本次顶岗实习的顺利推进表示祝贺。她以王继才的先进事迹勉励毕业生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遵守实习期间的纪律,注意实习期间的礼仪、安全等问题。她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实践机会,端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踏入社会打好坚实的基础。

陈尚金强调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希望毕业生们在实习过程中要爱岗敬业,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主动学习科学管理知识与实践技能。他要求随队教师要及时关注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保证学生的健康与安全。

武汉雅博公司代表介绍了对接企业的相关情况,对实习期学生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工作时长、工作报酬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经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