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省微课教学比赛赛前专家指导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595

为备战2019年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我校于9月24日下午在行政楼119会议室开展赛前专家指导活动,特邀全国微课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江苏省微课教学比赛评审专家吴金照、朱薇薇、王越对作品进行打磨指导。参赛团队所有成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在校级微课教学比赛的基础上,今年我校共遴选出10组作品参赛。会议上,各团队分别对各自的作品进行了展示汇报。专家们结合自己多年丰富的指导经验及参赛经历,从作品的画面、字体、字幕、语言表达等各个细节对作品进行了一一点评和打磨指导,并结合《201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评分参考指标》,对各作品提出了修改完善的建议,具有极强的针对性。

 此次活动,拉开了我校备战2019年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的序幕,同时为推进我校教师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深入开展,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专业教学的融合,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