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679

为使2019级新生快速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学习目标,有效地开展专业学习,911日,信息系软件技术专业带头人马婷、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带头人骆梅柳、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马晓伟分别在教学楼C1报告厅、A 1报告厅和A107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2019级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及新生参加了本次专业教育活动。

各个专业带头人从人才培养方案、学习方法、成绩考核标准、实践教学、学分要求、校企合作、升学就业等方面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和要求,让大家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刻的了解。老师们勉励各位同学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运用学习方法并学有所成,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同学们一致认为,听了专业老师们的介绍,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根据老师提出的希望,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不留遗憾。

本次专业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信息系还将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

(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