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评估,砥砺前行——会计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458

为贯彻学校评估动员大会精神,落实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计系于9月1日午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暨会计系迎评动员会。会议由会计系副主任王慧主持,系党总支书记袁守亮发表讲话,会计系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袁守亮简单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他指出,财院的发展是几代财院人共同努力的奋斗结晶而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学快速发展的新阶段,机遇与挑战并存,梦想与辉煌同在。强调,学领导对会计系寄予厚望,全体会计系教师责任重大要化压力为动力,充满信心,饱含干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百倍的信心开启新学期的征程,以必胜的信念迎接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

王慧对新学期会计系相关工作进行说明,强调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布置教学具体安排工作。

全体会计系教师一致表示,将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在新学期里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接挑战,再创辉煌!

(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