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谋划准备 部署期初工作----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6   浏览次数:713



为做好新学期的准备工作,82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各系部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焦建平副院长在会上发表讲话。

焦建平结合今年招生情况指出,专业建设是每个人都要认真思考的问题,我校财会类传统专业要有危机意识,积极通过与信息技术结合进行专业改造,进一步与社会实际相适应;信息类专业要抓住机遇,继续扩大规模。焦建平重点强调了两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开学的正常运行。各系要把课程安排到位,包括任课教师、教材等,对各种教学材料要按要求落到实处。开学后,仍将坚持教学检查,确保教学质量。二是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专业带头人的专业剖析材料、课程负责人的课标解读材料、任课教师的说课稿等要进一步打磨优化。要努力打造标志性成果,在技能大赛、精品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等方面有所突破。今后将建立教师发展中心,打造一批教学团队,争取早日出成果。

会上,教务处陈尚金处长就新学期课务安排、教室安排、教材发放、期初教学检查、评估工作中的课程标准、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剖析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教务处

                                     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