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备赛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9   浏览次数:732

7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备赛动员会。院长尹德树出席会议并讲话,进入决赛的各参赛团队教师、系部及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焦建平主持。

尹德树指出,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对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参赛的目的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教学能力大赛工作,力争取得最好的名次。针对本次比赛,尹德树提出五点意见:一要认真研究比赛规则,注意规则中的细节。二要抓住得分点,展示出最好的一面。要注重仪态仪表,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着装整齐统一。答辩过程要自然大方,问题的回答要与职教精神相符合。三要做好参赛资料的准备工作。四要不断完善参赛作品,赛前要做好演练,反复打磨。五要克服困难,认真筹备比赛,尽心尽力,争取取得最好的成绩。

焦建平要求各系部主任要亲自关心、参与和指导;各参赛团队要认真研究省赛的相关文件,同时注意选手自身形象;教务处要为参赛团队提供支持保障。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陈兆利结合2019年教学能力大赛文件精神对比赛相关要求进行了指导和强调。滕罕老师和潘峰老师结合自己过去的比赛经历,向在座的老师进行了经验分享。会后,各参赛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初赛阶段我校取得了较好成绩,共有7个团队入围决赛,预祝他们在决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