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与南审合作“3+2”班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次数:545

7月1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的“3+2”班教学工作会议,就下学期各项事宜进行交流布置。副院长焦建平、教务处及相关系部负责人、任课教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焦建平指出,学校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的“3+2”项目自运行以来,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刚刚结束的本学期抽测课程,再次取得好的成绩,这离不开学校各有关部门和教师的辛苦付出。南审对学生的要求较高,要教育同学们认识到只有不断地努力才能达到成功转段的目的,在提高自身成绩的同时也要注意人文素养的提升,做到全面发展。希望相关系部和教师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已取得的成绩,要加大付出,不忘初心,乐于奉献,利用暑期认真备课,各种教学材料按南审的规范要求做好,多与其他系部、教师、班主任、辅导员等进行沟通。

会上,财金系负责人从学生的现状、南审的要求及系部的做法三方面作了汇报及交流发言,教务处负责人对南审“3+2”分段培养文件中的相关要求再次进行了强调说明。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