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笔试考务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1   浏览次数:1027

     2019511日下午2点,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在全省开考。全省共有100所院校、5万多名学生在104个考点,1742个考场同时进行。为了保障竞赛的公正、公平,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组委会委托各参赛高校推荐巡视员,全省共120名巡视员在104个考点巡视。

作为考点之一,我校高度重视考务工作,成立了竞赛考务领导小组,安排考务工作人员、考场及监考教师,并对监考教师进行培训,同时安排专人进行试卷的保密工作,确保竞赛顺利完成。考试过程中秩序井然,考生状态良好,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圆满完成了本次考务工作。

我校是首次参加该项竞赛,共123名学生报名参加,学校安排了基础部丁黎明教授进行了赛前辅导,期望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教务处、学工处

2019.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