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项目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第一名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1042

  39日,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项目比赛成功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60所高职院校参加,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教师刘玮璐、冯筱婷指导,17级学生张洪泽、马兴超、袁韵、张晓云组成的技能队荣获一等奖第一名,这是我校在江苏省会计技能比赛中继去年取得一等奖第四名后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即是各院校展示专业水平的重要舞台,代表省内最高水准,其竞赛内容更是专业发展的风向标,不仅引导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也推动着课程体系的调整,引领专业发展方向和人才培养目标。

在去年召开的党员大会上,学校提出了“深化改革,高质办学,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现代财经高职院校”目标,并把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作为推动高质量办学的重要手段。学校积极参加各级技能大赛,实现“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建”,进而达到引领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改革方向的目的。

我校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踊跃参加学校技能队,通过参赛,充分激发对专业领域的学习和研究兴趣,提高在实务操作方面的能力和职业素养,提升能力素质与企业用人标准的吻合度。学生、老师在备赛期间全身心投入训练,每天训练十几个小时,重基础、强应用、勤总结。梅花香自苦寒来,学校的科学部署、老师的精心指导、学生的辛苦付出,终于换来丰硕的回报,也将进一步激励大家继续拼博,争取冲击国赛,为学校争取新的荣誉。

(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