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党员大会| 我校代表队在第十二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1123

12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成功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派出的2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大赛一、二等奖。

全国总决赛共吸引21个省(市)583支队伍2332名选手参赛,其中职业院校260支队伍1040名选手参加比赛。大赛借助用友新道财务综合实践信息化竞赛平台,通过系统初始化到会计报表生成、管理会计应用的全过程,考核选手们对财务业务一体化的综合应用能力和对企业实际业务流程分析与信息处理能力。我校冯筱婷、刘玮璐老师指导的张晓云、袁韵、张洪泽、马兴超四位同学勇夺全国总决赛团队一等奖,冯建兰、王雅琴、孙佳香、蔡娜娜四位同学获得团队二等奖。

指导教师和学生认真备赛,从暑假开始集训,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反复操练技能,提高自身能力,相互质疑解难,总结分享经验,共同解决难题。本次大赛,进一步提高了我校会计专业师生的实践教学水平,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综合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在教育教学方面改革取得的成效。

(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