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2018年“税友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947

1121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18年“税友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浙江杭州举行,来自全国25个省份97个城市140所高职本科院校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斩获团体二等奖,陈西京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还有三名同学分别拿到了由衡信集团颁发的“免试录取通知书”。

大赛由办税员、税务主管、税务公务员三级竞赛层次构成,主要考核选手处理企业有关税收理论、涉税相关业务及涉税风险点评估分析,高度还原企业财务的真实业务处理场景,全面检验了选手们的财税专业能力、职业判断能力和综合职业素养。

此次是对我校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我校师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风貌的一次展示对促进我校培养“理实并重”财税技能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公共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