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1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学思楼5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春萍及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柳主持,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杨柳汇报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学院党总支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春萍代表指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表示,商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对照检视材料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问题检视充分,原因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达到民主生活会效果。强调,学院党总支要加强党的建设、立足学院实际,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与教学相融合将党建与社会服务相融合争创省级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

杨柳代表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在今后的整改落实过程中,班子成员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创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