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灌南县开展直播电商产业调研

作者:阎黎明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实现“数商兴农”,加快灌南县电商特色农特产业发展,充分了解灌南县直播电商产业基本情况,寻求电商直播运营人才培养新思路新路径,3月7日-8日,商学院院长朱丽献一行4人赴灌南县开展了直播电商产业实地调研。

朱丽献一行先后来到灌南县裕灌菌菇产业基地、灌农电商乡村振兴直播基地、京东(灌南)智慧物流港实地调研,了解直播电商产业运营情况。

在灌南县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朱丽献一行与公司董事长温总就菌菇直播电商产业发展现状、面临的行业痛点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在灌农电商乡村振兴直播基地和公司总经理许睿并就校政行企整合资源、直播电商人才培训、村播计划、网红能力提升等下一步工作进行探讨。

通过多维度、多视角实地调研,为探索灌南县发展直播电商产业新路径,因地制宜利用当地农特产品、京东云仓等优势,为下一步深化校企共育电商直播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也为赋能灌南电商直播行业、助力灌南农特产品跨境出海贡献江苏财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