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余燕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10

110日,商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思楼504会议室召开。商学院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分工会委员余燕主持。

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焦微家作2023年度学院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总结了上一届工会和教代会的工作情况,汇报了本届工会的工作进展,并对未来工会与教代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思想引领,坚定政治定力;二是推进交叉融合,激活创新动力;三是构建和谐之家,凝聚发展合力。希望全体教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建设“双高”校的目标上来,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团结协作,努力拼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长朱丽献以《党建引领、数商兴农,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2023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她详细报告了2023年学院在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校企融合人才培养、教科研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学院事业发展进行了展望。2024年商学院工作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学校战略发展目标,以冲击“双高”校创建为主线,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继续进步。

综合办伏星、工会委员余海玉分别向大会作《2023年度学院经费报告》《2023年度学院工会经费报告》。伏星代表大会主席团作《商学院综合绩效分配方案》报告,提交大会审议并通过。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商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是全院师生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加快实施学校发展规划的关键时期所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经过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