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企共育智慧新零售人才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

作者:闫黎明 余海玉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10

2024年01月05日上午,商学院与高鑫零售集团(上海总部)举行了“校企共育’大润发智慧新零售人才项目‘第一阶段——线上运营客服综合素养提升”毕业典礼仪式。高鑫集团(上海总部)人资部刘茂岸经理,大润发客服中心总部(淮安)朱佳荣经理及参与本次提升计划的企业导师莅临指导,商学院朱丽献院长,焦微家书记以及三级机构领导班子,连锁经营骨干教师参与典礼。

典礼上,22营销1班王子默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表了演讲,与同学们分享了线上客服工作的价值和意义。人资经理刘茂岸高度肯定了学生们的表现,商学院朱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了高鑫零售提供的合作机会,期望在校企合作中能进一步深度合作,为学生发展提供更优质的平台。本次校企共育项目评选出“明星班长”、“服务之星”、“满意之星”、“优秀学员”共9名学员,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刘茂岸经理代表高鑫零售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高度认可,并带来了企业感谢信、最佳合作院校奖杯,表达了双方携手共进,进一步建设全国校企合作典范的愿望。

2023年10月,我校和康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签订共建“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大润发新零售人才培养基地”以来,校企双方就确定了首批入驻基地的培养计划。本次培训共计有商学院22级电子商务专业群40名学生参与到大润发优鲜电商平台客服运营综合岗位实战演练,从10月26日开始至12月26日结束,这些学生利用课余时间通过远程技能培训和在线接单,累计处理接待客户售后咨询服务24472单,人均接单高达611.8单,客户满意度高达90%。

颁奖典礼之后,校企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围绕智慧新零售人才培养、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品牌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规划,明确了未来双方在企业导师嵌入、企业培训资源融合、企业人才选拔和培养等领域具体合作的方式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