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财院·感知中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沉浸式研学系列活动之(二)——老挝留学生“西游圣地,连云港花果山”活动

作者:阙建康发布时间:2023-12-23 浏览次数:23

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黄落兮雁南归。为帮助老挝留学生体验中国传统文化,感受中国的美丽风光12月22日,商学院开展了留学生“西游圣地,连港花果山”观光游览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学校门口规划出行路线,安排注意事项。出发当日,志愿者和留学生们在校门口排好队伍,依次坐上大巴前往花果山景区。活动中,同学们彼此帮助,相互鼓励,经过三小时成功登顶,玉女峰下,每一位同学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上山沿途经过水帘洞大圣殿等许多美丽风景,同学们在导游的讲解下了解了《西游记》的故事背景和人物设定还与花果山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友好交流,分享自己此行学习心得。

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老挝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平台,也为中老两国的文化交流搭建了一座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