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校荣获2022-2023年度连云港市电子商务人才奖励补贴项目

作者:朱丽献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10

日前,连云港市商务局公布《关2022-2023年度连云港市电子商务人才奖励补贴拟发放公示》,公布了获得连云港市电子商务人才奖励补贴项目名单,学校申报的《电商专业人才培育机构》项目成功入围,获得市级财政奖励补助资金人民币16.76万元整。本项目是根据《关于培养引进电子商务人才的若干政策意见的通知》(连政办发〔2022〕45号)要求,由市商务局牵头,联合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下发《关于组织申报2022-2023年度连云港市电子商务人才的通知》,对2022-2023年度全市培养和引进的电商人才及机构进行奖励和补贴。我校组织商学院申报经各县区组织初审,市商务局委托合作单位江苏天凯会计师事务所对申报材料及相关资料进行审计,并邀请专家进行评审,最终获得专家一致高度认可与评价后,地方政府给予我校人才培养关注与支持的又一次殊荣。

自2020年,学院坚持开展电商助农、助残、助她社会服务以来,坚持以电子商务群建设为核心,瞄准区域电商人才培养,积极与地方电商龙头企业开展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共建、双师培养等全面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历经3年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与沉淀,社会服务成果显著,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此次电商人才培养奖励补贴资金的获得,是对我校电商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我校今后更好的服务区域电商产业的鼓舞与激励。

连云港市电子商务人才奖励补贴资金,是连云港市为促进本地院校更好地服务电商产业发展而设置的专项奖励资金,旨在对院校与电商产业积极开展合作,且成效显著、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给予奖补资金支持,专款专用,引导院校积极为区域经济建设和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我校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路径不仅是职业院校人才培养的必经之路,更是融合地方经济发展协同培养人才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