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总支顺利召开第二届团学代会

作者:周彬彬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10

11月16日下午,商学院团总支在笃行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第二届团学代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柳、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柳代表商学院党总支致辞,对本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一年来商学院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并向即将上任的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提高思想觉悟,团结并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新形态,改进工作方法,为广大青年学生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进一步提高自身素养,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打造素质优良、能力过硬的团学组织。

会议第二阶段,首先由上届学生会主席和团总支副书记分别作工作总结报告,之后新一届候选同学依次上台演讲,经学生投票、教师评议产生了商学院第二届团学干部名单。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商学院的团学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的团学工作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