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开展“铭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武倩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10

10月11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和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东海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铭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东海县革命历史纪念馆位于东海县安峰山烈士陵园第一平台南侧,1996年4月落成,为“回”字型平房建筑,建筑面积560平方米,风格小巧别致。侧后松柏掩映,门前花木扶疏,前面正中棕色匾额上的馆名为张震墨迹。正厅迎门是一组大型群雕,表现了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经过艰苦奋斗取得的伟大胜利。馆内环厅展陈着珍贵的历史文献、历史档案、照片及当事人、知情人回忆,配以版画、油画、国画,通过文字解说、国表、实物陈列等形式,再现了东海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画卷。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学习活动很有意义,既加强了党员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归属感,又坚定了初心使命,未来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