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汇聚感恩奋进力量——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武倩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302

商学院党总支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6月21日下午,在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柳同志的带领下,商学院党员教师、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20余人,集体前往连云港市图书馆“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事迹专题展馆”参观学习,市王尽美研究会会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祖籍为海州当路村的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的革命生平。展览用近40块展板和200件实物展品,全景展示了王尽美同志在党的创建和早期革命活动中的革命探索,追溯了建党初心和革命记忆,展现了王尽美同志在中国共产主义运动中所做的巨大贡献。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王尽美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鞠躬尽瘁的家国情怀为我们树立了崇高的学习榜样和标杆,我们将沿着老一辈革命先辈的足迹走下去,肩负新使命,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