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学习研讨会

作者:阙建康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394

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思想高度,夯实发展对象党课学习成果,6月2日中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思楼504开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党员”主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阙建康主持,发展对象全体学员共同参加。

首先,阙建康同志提出大学生是新时代最有朝气、最有活力的群体,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中流砥柱,而大学生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党员,就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就要践行群众路线,真心真意为人民服务;就要发扬务实担当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接着,学员们纷纷发言,表示会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树立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端正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阙建康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学员要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对待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发展对象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责任意识和奋斗精神,增强自身创新意识,将个人理想融入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