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商兴农直播工作室联合市文旅局开展短视频直播助推文旅发展

作者:陈莉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322

加快推进连云港市文旅直播人才队伍建设,将直播经济与文旅产业相结合,助力连云港市文旅行业发展,526日下午,江苏财院数商兴农直播工作室联合孙行者科技公司开展孵化实操合作,由短视频组负责人陈莉老师带领数商兴农直播工作室30名成员借助连云港渔湾欢乐城奇幻海洋馆、西游文创旗舰店等项目开展现场直播+短视频实操,以校企合作开展文旅专项实操孵化活动。

数商兴农直播工作室成员通过短视频直播,展示了渔湾欢乐城奇幻海洋馆、西游文创旗舰店、灵龙居酒店、山海食色等项目。观众可以在直播中感受到江苏连云港的独特风情,了解到渔湾欢乐城的历史渊源和发展成就。同时,我们还将与景区合作推出一系列特色活动,例如互动游戏、线上抽奖等,增加观众的参与度和互动性。当天下午共计进行15场直播,观众人数达5000余人。

短视频直播作为一种流行的传播方式,可以更直观、生动地展示景区的魅力,吸引更多游客的关注和参观。本次数商兴农直播工作室通过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合作,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实践锻炼的机会,而且能够有效地推动连云港市文旅事业的蓬勃发展,为本市的旅游产业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