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聚力新时代,共绘同心圆”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魏韬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435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指导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我院各民族师生相互促进、携手共进,引领各民族同学手足相亲、守望相助。5月23日下午4点,商学院在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组织开展“携手奋进新时代,聚力共绘同心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上,商学院教师为各民族学生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各族人民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史,深入浅出解读了党的中心任务、未来发展目标,激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目标、厚植家国情怀、增强民族自信。一行人还参观了“同心长廊”,沉浸式回顾不同时期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了解党内外代表人士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

接下来,商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加深各民族师生沟通交流,引导师生充分认识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意义,将民族团结意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牢根植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