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规划现在,成就未来”活动

作者:魏韬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495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自我的认识,提前确立好大学期间的学业目标,为步入社会就业做好准备。4月12日—4月19日,商学院组织开展以“规划现在,成就未来”为主题的学业规划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围绕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实施等方面以文字形式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认识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规划。在活动实施期间,同学们通过查找资料、相互探讨、请教专业老师及运用职业生涯的理论等方法,深入剖析自己、了解职业、认识社会,不仅明确了学业目标、人生目标以及实现目标的步骤规划,而且让自己对专业的理解分析更加透彻,对未来的规划了然于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出财会学子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相信在拥有梦想与明确目标的前提下,同学们会在自己规划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顺畅,从而不断增强自己的竞争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