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助力东海“新农人”提升竞争力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594

1110日,我校“数商兴农”直播工作室巡回助农电商第三课开讲。本次赋能主要是针对东海县石湖乡有直播需求的“新农人”开展《农产品短视频内容策划和实施监控》专题课程培训,由工作室成员王晓乐主讲。

本次培训内容紧扣新零售新商科行业发展态势,立足东海县石湖乡“新农人”通过短视频内容策划提升农特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竞争力,培训内容从短视频内容策划方向及方法、内容选取及设计、实施监控与案例示范等进行讲解,涵盖了“新农人”亟需掌握的短视频内容策划的技能,通过“内容展示+实战演练”的情景式教学方式,引导学员快速掌握短视频内容策划的全流程操作技巧。培训现场老师就东海大米、东海桃林烧鸡等多款农特产品的短视频内容策划技巧进行了真实的演示与专业指导。

本次培训参与学员有150名,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理实一体化的互动教学,实实在在掌握了很多实用的短视频内容策划操作技巧。

作者:王晓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