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醉美金秋”主题摄影活动

作者:王彦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619

为了发掘与培养大学生的艺术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和人文内涵,创造一个温暖、有朝气的学生群体,商学院于20221112日至23日,组织开展“醉美金秋”主题摄影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全院学生近200余份作品。

活动期间,参与者通过使用相机或手机,在校园内拍摄秋日财院的美好照片或视频,并以上传抖音平台@商学院FOCUS”抖音公众号的方式参与活动。经过评选,最终选出16个获奖作品,其中22营销2班谢苏静等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22电商1班杨思睿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22连锁2班许珍妮等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为我院学生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分享美好瞬间的平台,也为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用镜头记录校园秋景提供了契机,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学生艺术修养,也让学生在摄影活动中深度感受美丽秋景,充分展现出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热爱自然的精神风貌。

作者:王彦

摄影:丁志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