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廉洁在我心,守法在我行” 朗诵大赛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648

为践行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大力加强廉洁校园建设,促使广大师生树牢“崇廉尚洁”意识。2022119日,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商学院在学思楼B1报告厅举办“廉洁在我心,守法在我行”朗诵大赛活动。

为充分保证大赛的公平性,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各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作为评委。大赛期间,各位选手紧紧围绕“廉洁在我心,守法在我行”主题饱含深情地朗诵。所有参赛作品内容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充分展现出我校大学生的廉洁意识和廉洁素养。经评委评选,最终有9位同学脱颖而出,22国贸班刘杭坤、22营销二班孟雅宁荣获一等奖,22财管四班胡善瑞、22电商一班缪雅婷荣获二等奖,22营销一班牛一宁等5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弘扬了校园廉洁文化,引发学生们对廉洁这一优良传统美德的深入思考,有利于营造“崇廉、敬廉、学廉”的廉洁校园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清廉校园的建设与发展。

作者:王彦

摄影:李雪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