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学习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05 浏览次数:634

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思想高度,夯实发展对象党课学习成果,明确发展对象未来奋斗目标。114日,商学院在学思楼504开展“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应该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阙建康主持,发展对象全体学员共同参加。

首先,阙建康同志提出大学生是新时代最有朝气、最有活力的群体,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栋梁。而大学生党员更是大学生群体中思想觉悟和政治水平较高的优秀分子,应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起个人的良好形象,与时俱进,成为大学生中的楷模。接着,大家纷纷发言,学员们表示会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树立理想信念,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端正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阙建康同志做总结,并希望全体学员要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对待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通过本次的学习研讨会, 进一步提高了各位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提升了党员的发展质量,实现了组织入党和思想入党的有机统一,使学员们意识到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是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思想、行动上入党。

作者:阙建康

摄影:丁志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