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次数:680

【专业简介】

本专业通过产教深度融合搭建京东电商产业学院、四季沐歌产业学院等协同育人平台,培养面向线上、线下零售终端企业营销一线,具备重诚信、能吃苦、善沟通、会经营职业素养的数字化营销创新人才。

【培养目标】

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具备线上、线下全渠道推广、运营能力;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创新意识、团结协作精神;掌握市场调研、营销策划、渠道推广、电商引流等营销岗位技能和信息化技术,面向产品推销、广告设计、互联网营销等市场营销领域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市场营销学、市场调查与预测、网络营销、现代推销技术、情境营销实训、新媒体运营(四季沐歌+)、营销策划(四季沐歌+)、淘宝美工、广告实务等。

【技能竞赛】

学生可考取国家级计算机和英语相关等级证书营销师(三级)、电子商务师(中级)、农产品电商运营(中级)、数字营销技术应用(中级)等多个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参加市场营销、数字营销、电商直播等大学生创新创业技能大赛,近3年,学院已经获得国家级数字营销-新零售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以上3次;省级营销技能大赛二等奖2次,三等奖3次。

【就业升学】

毕业生就业岗位集中在零售行业企业门店销售、店长、市场督导、区域经理、品牌经理、营销总监等其他迁移岗位。学生转本率明显高于全校50%的平均升学率,考取的本科主要有:南京师范、南京审计、苏州科技大学、盐城工学院等知名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