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商大讲堂“第二讲”暨机关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开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754


615日,“京·商大讲堂”第二讲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机关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正式开讲。本次活动为提高学校行政管理人员的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充分发挥了商学院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教师团队优势,为学校机关量身打造的一场主题培训。培训会上,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商学院院长朱丽献博士主讲。机关行政管理人员和京东电商产业学院教师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京·商大讲堂”第二讲以《管理是一门学问,更是一门常识》为主题。围绕“承诺、责任、系统、效率、共生”5个关键词,针对管理现象,围绕管理的事是什么、管理的人怎么样、处理好管理与经营关系等内容,辅以案例、图片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地对高校机关管理过程进行了生动讲解,讲授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做好学校机关管理工作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和方法。

“京·商 大讲堂”是由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商学院联手京东电商产业学院共同打造的精品活动,旨在为校企产教深度融合搭建思想传播、创新推广平台,为助力地方经济转型发展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