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举办团队趣味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815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学生的焦虑情绪,4月17日下午,商学院在风雨操场顺利举办团队趣味比赛,共七支队伍参赛。

此次活动融“体育、智力、趣味”为一体,由“两人三足接力”“你来比划我来猜”和“直立水瓶”三个项目组成,比赛结果以三个项目累计积分进行评定。“两人三足接力”是本次活动的一个亮点,比赛中,既有默契配合、团结一致向前跑的队伍,也有因队员失误不慎跌倒的队伍;“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中,选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展现了同学间的默契度;“直立水瓶”项目也十分激烈,主要考验选手的运气和对于离心力知识的掌握。三个项目在不同区域依次进行着,活动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欢声不断。比赛结束,纪检部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本次活动,让学生们走出寝室,走向户外,既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又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