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百蝶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特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738

近日,“百蝶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由商学院教师王晓乐、伏星指导,学生张文俊、夏金凤、张可组成的代表队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全国总决赛特等奖和最佳答辩奖,王晓乐、伏星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中国供应链产教联盟协办、上海百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的447所院校811支队伍(其中高职组共278支队伍)参赛报名。大赛通过网络竞赛的方式进行,分为方案设计、模拟操作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我校代表队在王晓乐、伏星老师的指导下,不懈努力,不断改进完善方案。比赛中,大家沉着应战,凭借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熟练的系统操作技能,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斩获佳绩,充分展现了财院学子较强的专业能力。

本次获奖,是我校现代物流管理专业蝉联2020年-2021年两届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金奖之外的又一次实力展示,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全面扩大了专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