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教师系列沙龙(六)——教师教学经验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807

7月8日下午,根据系部学习计划,经贸系举办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主题沙龙活动。沙龙由系主任朱丽献主持,经贸系全体教师出席活动。

期间,朱丽献带领大家对学校7月6日至7月8日开展的课程思政公开课、优秀教案和优秀在线开放课程进行学习和反思。在对参赛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充分肯定基础上,也明确指出我系教师在三教改革中与其他系部、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的明显差距。朱丽献表示,我系教师一定要结合产业学院特色、专业培养规格和岗位技能标准发力,充分发挥经贸系团队作战的优势,通过系部全方位支持,提升每位教师课堂教学的组织、管理、创新能力,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会上,每位教师从自身授课内容出发,就教学目标、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学校组织的这次集体教研学习交流活动,规格高、内容实、目标明晰,具有很高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