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展开19级学生跟岗实习实践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1173

5月24日,经贸系19级市场营销、连锁经营专业共计91名学生深入企业进行为期4周的跟岗实习实践活动。本次跟岗实习单位是家得福集团旗下5家门店和中国移动4家门店。

实习第一天,热情高涨的同学们在各专业教师的带领下到达家得福各门店,随即在各门店接受了相关培训,开始对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工作流程进行熟悉。家得福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樊琴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希望大家能够在工作中尽快完成职业角色的转换,发掘出自己的潜力,为自我成长丰富阅历。

移动门店销售团队举行了跟岗实习项目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同学们进行了岗前认知培训、团队人员分配,并与各门店店长进行了业务对接。

跟岗实习是我校教学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它给学生提供了一个认识和适应社会的良好平台,是学生提升岗位技能,提高职业素养,迈向社会的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