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沛金科技(江苏)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1318

一、项目背景:

盛世沛金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是央中国天诚(集团)有限公司的紧密战略合作伙伴(连云港天富泰经济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天诚承担了国资委下属事业单位中国商用信用中心对央企供应商的现场信息核实项目任务。我公司接受中国天诚公司的部分具体项目任务,因为涉及企业数量较多,现特向学校社会招聘会计等专职人

二、招聘岗位:

现场信息核查员

三、岗位职责:

首先已经事先获得相关企业的信息和需要核实的内容,并且已经和相关企业约定好时间、地点和参与人员;之后根据所提供APP的内容引导完成相关的任务;最后确认内容无误并提交。

现场信息核实的项目规定要求有2人参加,同时任务内容已经标准化,所以我们将参与人员分成A级和B级的组合。A级人员为组长负责全流程,B级人员为副手协助A级人员完成工作。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参与应聘A级或B级人员。

每次任务时间一般为二小时不超过三小时,每天最多可以完成两次任务。所有参与人员必须经过培训并考核通过方可上岗。

四、任职要求

1.年龄:20-55   性别不限

2.学历:具有高职/高专(含)以上学历

3.资质要求:会计,审计,财务,金融相关专业优先,具有相关资格证人员优先。

4.能适应短期出差

5.其他:无不良嗜好,无刑事犯罪史,无吸毒史,无行业处罚史。

6.仪容仪表:形象端正,无残障,皮肤外露部分无纹身及明显疤痕,善于沟通,可以熟练使用pad等设备。

五、薪资待遇(根据培训考核结果定级定薪)

A级人员:基本工资2100+绩效考核工资150*20 =5100

20项目是最低考核标准,完不成按绩效考核标准扣除绩效考核工资,超出20项目按100/个给予绩效奖金

B级人员;基本工资2000+绩效考核工资80*20 =3600

20项目是最低考核标准,完不成按绩效考核标准扣除绩效考核工资,超出20项目按80/个给予绩效奖金

差旅费:按公司标准给予实报实销。

五险:培训合格上岗后缴纳五险。

合同:签订1-3年正式劳动合同。

六、培训和考核

1.培训方式】由中国商用信用中心专人组织远程线上培训。

2.【培训材料】由我公司针对尽调外务工作内容出培训材料。

3.【培训时间】培训加考核约一周时间(每天约两小时

4.【考核方式】培训考核分为笔试与实景演练。

5.上岗时间培训考核合格即可上岗(培训期间无薪金)

七、联系方式: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东路139号海州创业梦工厂4-5

联系人:黄经理     联系电话:85156188  13851273145

邮箱: sspjk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