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度集团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1473

易度集团自2011年成立以来,专注B2B企业服务至今,集团总部在上海,下设苏州分公司,目前拥有200多名专业,激情,敬业的服务人员和2000多平优美舒适的办公场地!旗下【聚易度】是阿里巴巴1688授权渠道推广商,全力践行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使命!上海聚易度、苏州聚易度服务华东大市场下上海以及苏州大市区下的中小型企业客户,为其提供阿里巴巴电商平台的搭建与维护服务。旗下【牛橙网络】为阿里巴巴1688平台钻石服务商,主打美妆个护、大服饰以及纺织三大行业,深扎行业运营,联动行业资源,扶持拉动本地企业品牌化发展

易度集团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企业价值观和企业家门口生意管家的核心使命,多年以来始终秉承,未曾改变,不断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加专业的一站式服务方案!未来,期待与你共赢!

1、阿里巴巴大客户服务经理

综合薪资:6k-10k

岗位职责:

1、了解各大行业特性,针对不同行业商家,为商家客户提供专业的电子商务咨询服务与技术支持,包括但不限于平台活动介绍,店铺数据分析、产品排名提升方案、店铺体质提升方案等。

2、深挖商家营销需求,给不同营销发展阶段的商家提供不同的营销服务,制定分层营销战略,推进商家成长,提高商家对平台的粘性。

3、整理并更新个人客户资料库,同时做好后续跟进,维护客户引导续费,让合作的客户与阿里巴巴维持良好长久的合作关系。

4、促进客户间经验的分享和共同成长,协助客户参与本地商圈以及各类大促培训会。

任职资格:

1、普通话标准,善于沟通,大专及以上学历优先;

2、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

3、对电商行业有长期稳定发展的意向并且熟悉了解各大电商网站;

4、有明确的目标,有激情,胆大,抗压力强,敢于挑战高薪,具有销售、客服经验者优先;  

5、对未来规划清晰明确,公主病玻璃心勿扰,需可以长期稳定工作,公司提供晋升(季度考核)

21688商务专员

综合薪资:8k-15k

岗位职责:

1.通过阿里巴巴集团的CRM的信息,结合苏州地区企业客户产品、行业及推广数据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挖掘客户需求,进行阿里巴巴1688平台在苏州地区的推广与工作;

2.根据市场动态制定招商方案和策略,运用电子商务知识和经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电子商务营销方案;

3.充分学习了解“1688.com”系统营销平台并且熟知诚信通产品知识,协助客户诚信通的产品使用以及阿里巴巴店铺认证;    

4.维护合作的客户,对于潜在的客户保持沟通,建立一个良好的长期合作的关系。

任职要求:

1、有志于在互联网行业发展,对销售工作充满热情,喜欢迎接挑战;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强大的承压能力;

4、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5、专科学历及以上,专业不限。

3.网商银行客服小二

综合薪资:6k-10k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蚂蚁金服支付宝网商贷产品服务,解答客户疑问,如开通流程、借款资质、还款时限、额度提升、利率计算等疑问;;

2.专业并规范引导意向客户群体正确使用网商贷相关产品(客户由阿里巴巴总部提供)。

3.维护合作的客户,对于潜在的客户保持沟通,建立一个良好的长期合作的关系。

任职资格:

1、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有大型呼叫中心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3、激情,敬业,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加入易度】

1、稳定的收入=无责任底薪(P/M的升级让你不断加薪)+基本绩效(决定它的更多是你的态度)+高提成(认真的告诉你过万是常态)+丰厚奖金(金牌背后的季度、年度奖金)

2、完善的培训=专业的带薪入职培训+实用的在职培训+系统的阶段培训(常去阿里总部

3、国家法定假日休假+带薪年假+带薪婚/丧/病/孕假(我们年假就是比别人多)

4、清晰的规划=以业绩为导向+简单融洽的职场氛围+公开透明畅通的晋升通道(HR小姐姐都是专业人力资源毕业,多年专业从业经验,量身打造职业规划分分钟)

5、特有的福利=劳逸结合的户外团队拓展+一年两次国内国外游

6、员工保障=五险一金+住宿补贴+正常作息(8:30-12:0013:30-18:00+月休5-8

7、优质的晋升机制季度为单位,主管,经理均来在内部竞聘

联系方式:

人:吴琪

联系电话:13142662757

联系邮箱:1328315870@qq.com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木渎建业科技园A区618